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碧婷生日_郭碧婷生日是哪一天

2023-06-16 17:06 来源:网络

1984年1月16日

郭碧婷(Bea Hayden),1984年1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

2002年,十八岁的郭碧婷因参加在台北西门町举办的美少女选秀而出道。此后,她凭借担任《BEAUTY》、《RAY》等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在台湾崭露头角。与此同时,郭碧婷还出任了众多华语歌手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2005年,她完成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金色年华》。2007年,郭碧婷出演了个人的大银幕处女作《沉睡的青春》。2008年,她因接拍《益达口香糖》广告而被称为“益达女孩”。2010年,其主演的台湾首部宠物愈疗片《街角的小王子》上映。


郭碧婷结婚时间?


2019年1月18日,郭碧婷与向佐的恋情公开;3月17日,在各自亲友的一齐来见证下,郭碧婷在台北接受了向佐的求婚;9月10日,两人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

2020年7月20日,在丈夫向佐36岁生日之际,郭碧婷的婆婆陈岚(向太)公布了其怀孕的消息;8月,向佐赴台陪其待产,并选择在当地领取了结婚证 ;10月1日,郭碧婷在中秋节当天产下了女儿。



郭碧婷儿子几几年出生?


2022年10月4日,向太在微博晒出全家聚会合照,庆祝向佐和郭碧婷的女儿小奶黄2周岁生日,同时也是小儿子出生一百天。2020年10月1日,既是中秋节又是国庆节,小奶黄出生。

今年国庆节,向佐和郭碧婷的儿子出生满100天。也就是说,儿子是2022年6月20日左右出生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