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运动会徽章图片_运动会徽章图片小学

2023-06-16 17:13 来源:网络

是一枚五角星,星象征着健康和力量。五角星上每个角上都有一颗小星,代表着五个国家,五种文化,象征着世界各国人民团结在一起,为推动运动员不懈努力,共同追求更高的记录而努力奋斗。

五角星上的颜色也具有特殊意义,红色代表精神,黄色代表智慧,绿色代表健康,蓝色代表力量,紫色代表勇气。这枚五角星会徽代表着体育节的精神:健康拼搏,团结一致。


运动会标志图案及理念?


运动会会徽设计理念是富有创意,设计语言准确,设计风格简明单纯,总体把握住了“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设计理念,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会徽对中华文明、齐鲁文明、现代文明内涵体现得比较准确,体现了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具有竞技体育的韵味,同时符合当代审美要求。



十四运会会徽图案?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会徽取象传统礼天玉璧。玉为自然之精华,玉璧为致敬上天礼器。寓意全国人民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庆祝第一个百年梦想的实现和第二个百年梦想的到来。

会徽设计方案主要由中心部分、环形部分、主体色彩三方面构成。虚实相间,动静结合。中心部分为宝塔山、延河水和五孔窑洞,它们是中国革命的灯塔。表达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任何挑战的坚强意志。环形部分将玉璧纹饰幻化成田径、球类、游泳三个运动项目人形,体现全民全运的理念,展示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向上、奋力拼搏、逐梦圆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会徽以黄、绿、蓝、紫、红为主色调,其中黄色象征黄土高原,红色象征革命圣地,绿色象征生态文明,蓝色象征现代科技,紫色象征文化魅力,呈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厚历史渊源和广泛现实基础。

2019年8月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会徽“礼天玉璧”和吉祥物“秦岭四宝”在西安明城墙南门广场正式亮相。第十四届全运会于2021年在陕西省举行。 这是发布会上展示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会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