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快乐大本营蔡徐坤_快乐大本营蔡徐坤有哪几期

2023-06-16 17:33 来源:网络

两人没有一起上过!蔡徐坤上快乐大本营是在2018年6月2日。

蔡徐坤,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温州,籍贯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

蔡徐坤出生于浙江温州,爸爸是浙江温州人,妈妈是湖南人。童年时代,在湖南怀化生活就学。13岁时,与央视主持人鞠萍姐姐同台主持红领巾之歌全国少儿优秀合唱歌曲征集展播活动启动仪式。


蔡徐坤快乐大本营有哪几期?



《快乐大本营》第20180602期、第20190831期、第20190907期、第20190914期、第20200229期中有蔡徐坤,蔡徐坤数次参加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与此同时他还结识了很多新朋友。


2011年,蔡徐坤曾发微博称:“期待下一次相见,带上坡主哦,我要让谢娜姐收我为徒”。在本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蔡徐坤七年前的梦想终得圆满,与何炅重逢,和谢娜相认。


蔡徐坤是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


扩展资料


演艺经历


2012年4月,他参加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最终进到全国前200强,紧接着便开始演艺道路,同年他还出演了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


2018年1月,蔡徐坤参加了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那时候他在总决赛得到 了第一名,顺利变成NINEPERCENT九人男团C位,由此宣布正式出道,8月2日,他发行个人首张EP《1》,8月19日,他得到 首个个人音乐类奖项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潜力男歌手”奖。


2019年,蔡徐坤发行个人单曲《没有意外》,4月19日,蔡徐坤发行单曲《HardToGet》,


2020年3月12日,他当任爱奇艺《青春有你第二季》青春制作人代表,4月24日,蔡徐坤确定加盟真人秀《奔跑吧第四季》。



奔跑吧第五季陈立农蔡徐坤是哪一期?


最后一期

陈立农来《奔跑吧》无数粉丝都激动了,因为这样的话蔡徐坤跟陈立农就能同框了,说真的期待他们俩同框大家已经是期待很久了。陈立农来了蔡徐坤那可一定是非常开心了,好兄弟能够聚在一起,这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呀,大厂男孩们的感情是真的!

陈立农此次参加《奔跑吧》也被拍到了很多路透,而其中有一张就是他与蔡徐坤的背影照,这张背影照中蔡徐坤穿着蓝色的运动服,陈立农穿着黄色的运动服,这样的话那看来他们俩并不是在一个队伍里,不过呢,虽然不在一个队,但是他们俩还是黏在一起呢,在休息的时候两人就陪伴对方身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