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诗诗和吴奇隆_刘诗诗和吴奇隆相隔多少岁

2023-06-16 19:11 来源:网络

刘诗诗长得挺漂亮,吴奇隆以前在小虎队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他们结合在一起很般配!感情那么好,怎么会离婚呢?所以我认为官宣离婚不是真的!


吴奇隆和刘诗诗差多少岁?


吴奇隆和刘诗诗相差16岁。

吴奇隆,1970年10月31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华语男歌手、演员、制片人、出品人。

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1991年小虎队暂时解散。1992年单飞后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追风少年》,销量在两个月内达到四白金。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

2002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本科班学习。2004年,因在爱情剧《月影风荷》中饰演女主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



吴奇隆刘诗诗几个宝宝?


吴奇隆刘诗诗一个宝宝。

吴奇隆在1988年做为小虎队成员成功出道,后又在电视剧方面发展,一部《少年王》让吴奇隆在电视剧行业成功打开了市场,随后自己开公司,成为了娱乐圈站的住脚跟的人,刘诗诗在2011年拍摄《步步惊心》而出名,在拍摄《步步惊心》时与吴奇隆饰演的四爷日久生情,在2015 年吴奇隆和刘诗诗登记结婚,2018 年俩人的孩子出生,所以吴奇隆和刘诗诗有一个宝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