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杭州亚运会奖牌亮相?、`“_杭州亚运会奖牌亮相图片

2023-06-16 19:50 来源:网络

当然能得到了。浙江游泳可是全国范围内水平最高吧。即便是状态不佳的叶诗文,亚运会拿奖牌应该也没问题吧,何况还有朱梦惠和洪金权等抢眼新人。

除了游泳,羽毛球的女单陈雨霏,混双黄雅琼,体操管晨辰。另外,帆船陈莎莎,皮划艇王楠等都是奖牌甚至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2022杭州亚运会奖牌榜明细?


原定2022年,在杭州召开的亚运会,因为疫情影响,改到2023年9月至10月初在杭州举行,而在2022年没有召开亚运会,所以谈不出奖牌的明细来。



杭州亚运会奖牌发布时间?


6月15日将迎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届时将发布亚运会的奖牌设计。8月23日,倒计时30天之际,将发布鲜花、托盘等颁奖辅助物资,火炬传递也将在倒计时一个月前推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