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说人太有梗了啥意思_说人太有梗了啥意思啊

2023-06-16 20:02 来源:网络

可能他想表达的是你可真有梗,意思是你很能讲笑话,总是能逗人开心,很幽默风趣,这是夸奖的词,也有可能是他打了错别字,其实想说耿,表达你很耿直,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和你聊天会很开心,无论哪种说法,说你很梗都是夸奖的话,可以开心一下。


话梗是什么意思?


话梗是指是笑点,伏笔,或是有特别指涉含意或讽刺意涵的东西,属于网路用语。

人们在谈吐中总会有许多「梗」,就像相声时一样会出现的笑点或搞笑的台词、用语。这个字后来演变成可以直接是指桥段的意思。在台湾,人们可以说「我很喜欢你的梗」意思是「我很喜欢你讲话的桥段或笑点」。



女孩子给你发,你太梗了,是什么意思呢?


很多人在生活中是个逗比,在网络上就是段子手,一般神回复都会用到网络上的各种梗。

太梗了的意思大概就是太逗比了的意思吧。说白了就是脑子不好使常常闹出笑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