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扶摇中佛莲的结局_扶摇中佛莲的结局是什么

2023-06-16 20:18 来源:网络

一种说法是,佛莲在扶摇成璇玑女王的时候,因为痛恨扶摇还要置她于死地,已经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的佛莲被非烟挖去了双眼,自始疯癫不知所踪。

都知道非烟殿主手段狠辣,光是没做任何坏事的宗越就被非烟夺走了40年的寿命。何况是对扶摇有威胁的佛莲呢,非烟出手肯定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

另一种说法是佛莲被依据当时璇玑的律法处死,当时璇玑女王定下的规定是,凡有新女王登基,其余姊妹就被处死以保护王权的稳定。虽然这听起来很残酷,但到了佛莲这里就不觉得有什么可怜。而处死的方式也是当时璇玑女王定下来的刑法,扶摇是没有管的,想必非常惨。


摇摇凤身结局?


惨死在璇玑皇宫。凤净梵,人称佛莲公主,在五洲大陆各国人民看来十分圣洁。爱慕长孙无极,幼年时告密揭发了孟扶摇,导致孟扶摇母亲受梳洗之刑而死



扶摇什么时候公开佛莲身份?


剧中扶摇这时候公开佛莲身份:

祭坛上,扶摇在混战中受了伤,整个人倒在祭坛上,而她的血滴到了凤凰图腾之上,瞬时间,图腾发亮,她整个人腾空而起。

过往的记忆悉数向扶摇涌来,她终于想起了自己的身世,她身上的第三重封印已经被解开了。

不堪的童年记忆让扶摇难以负荷,她嘶吼一声,也因此召唤出了火凤。

看着这一幕,玉衡终于相信,这就是他的亲生女儿,是浴火重生,真正的璇玑女王。

十九年前,扶摇诞生在璇玑王宫,她才是真正含莲而生的公主,那个冬日里,所有枯萎的莲花都盛开了。

可是,觊觎王位又爱慕玉衡的凤璇,心狠手辣地在玉衡下雾海之时杀害了凤琦,瞒天过海。

年幼的扶摇被凤琦的贴身婢女许宛藏了起来,因此逃过一劫。

许宛给她取名凤无名,带着她在夹墙的密室之中躲了整整七日。

再后来,许宛被发配到冷宫,她便带着扶摇一起去了,扶摇每日只能躲在柜子之中,不见天日。

为了保住扶摇,许宛承受了所有的屈辱。

冷宫后面废弃的那个莲池,是扶摇唯一可以放心待着的地方。

也是在那里,她遇见了少年无极。

当时,无极答应护她一世周全,还把玄灵真叶交给她,要带她离开璇玑。

在确定可以带上许宛后,扶摇欣喜地答应了。

她天真地以为自己可以脱离黑暗的日子,却没想到,毁约的人是自己。

长孙无极和扶摇约好离开的那一天,年幼的凤净梵突然找到了扶摇,要她交出玄灵真叶,还把凤璇也带来了。

凤璇自然是要对凤琦的女儿赶尽杀绝的,尽管扶摇交出了玄灵真叶给凤净梵,她和许宛还是难逃一死。

许宛被行梳洗之刑,血流满地,只有扶摇因为一个侍卫的怜悯之心而存活下来,可她失去了所有的记忆,被周叔捡到,没有过去地在玄元山长大。

得知当年真相,玉衡老泪纵横,他自责枉为人父,枉为人夫,没能护住自己的妻女。

扶摇也是满脸泪水,这么多年了,她总想知道自己的父母身在何处,又是为什么抛弃自己,也幻想过各种原因,却从没想过,所有的天人永隔和生离死别,都是为了区区一个王位。

玉衡担心扶摇会责怪自己,扶摇却问他,自己长得像不像娘亲,还喊了一声爹。

这句话让玉衡明白,扶摇这是愿意与他父女相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