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餐厅揽客_中餐厅揽客家长不在

2023-06-19 11:04 来源:网络

是第四季,第四季于昨晚开播了,据说飞行嘉宾有刘宇宁,所以刘宇宁的众多粉丝们都一起翘首期盼:希望我们的宁宁快点出现!

提起刘宇宁,相信只要是有一点点关注娱乐新闻的,都会知道他。他长相帅气,个子修长,嗓音浑厚,性格真诚,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


中餐厅最后一站的嘉宾?


因为节目安排原因,有嘉宾参加节目录制,并没有播出。

第5季中餐厅即将进入尾声,在龚俊中途退出之后,之前代替龚俊的檀健次也在之前的一期中离开了节目组,目前中餐厅的阵容就是黄晓明,丁真,周也,姚安娜以及宁静这5个人,他们5 个人也进入中餐厅的最后一站海南站。

在国庆节当天《中餐厅》最新一期如约而至,5位常驻嘉宾开启了海南站的第1天营业,或许是因为节目已经进入了尾声,在海南站,5位嘉宾的营业节奏变得非常快。到达的第一天,就要完成学厨揽客,并且在第2天就要进入正式营业阶段。



中餐厅第五季刘宇宁第几期?


刘宇宁是从第五期节目开始入驻中餐厅的,后厨需要,他就去,揽客需要,他就去,超市采购需要,他就去,可以说,刘宇宁表面上是飞行嘉宾,可干的活一点都不亚于固定嘉宾,甚至更多!

除了干活之外,刘宇宁还展示了自己的高情商,无论是揽客时的双手合十,还是餐桌前开会时的及时解围,都证明刘宇宁是个好队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