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考一共可以填报多少个院校_高考一共可以填报多少个院校江西

2023-06-19 11:16 来源:网络

可以选4至6个学校,


大部分地区高考志愿可以选4至6个学校,然后每一所学校都可以选择6个专业填报,同时还可以选择服从调剂。


这样计算下来的话,每个人都可以有很多个院校专业可选,如果报的不高的话,有很大可能被录取


2021高考江西多少个清北?


2021清北录取名单公布,江西省4所学校11人保送


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保送生来自于全国的各个省市地区,其中江西的教育水平虽然不是最顶尖的,但是该地区对于教育的发展投入是不小的。


被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录取的11名学霸,分别来自于九江一中、南昌外国语学校、上饶中学、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4所高中功不可没。



2021河南省本科2批可以报几个学院?


本科二批实行平行志愿,共有六个投档院校,河南招生办公室会根据考生填报的学院依次将学生档案发送至学生所填报的院校,院校根据考生的分数,择优录取符合院校分数的学生。同时,考生填报志愿应遵守冲稳保三个阶段性原则,必要时填写专业调剂,以便获得心仪院校的最大录取概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