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志愿高考填报_志愿高考填报时间

2023-06-29 15:51 来源:网络

1.填报最全指南一、政策熟悉。考生及家长需要提前对于中意城市的历年高考政策要有一个详细的了解。


2.填报最全指南二、信息收集。对于家长及考生而言,信息与渠道的来源也十分重要。一般来说可以。


3.填报最全指南三、定位明确。众所周知高考录取规则是将在一定范围内的学生,按照高考成绩和填报。


4.填报最全指南四、知己知彼。考生需提前知道自己想学习的专业是什么以外,还需要提前弄清楚心仪。


2023高考报志愿时间和截止时间?



1 、填报时间是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一般为7月1日至7月5日。

2 、这是因为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会受到各省份的不同安排和考试难度的影响,需要一定时间来保障和统计,所以填报志愿一般会在这个时间段内进行。

3 、2023年高考填报志愿时间的具体安排可能会根据全国各省市教育部门的整体安排和政策调整而有所变化,考生和家长需要及时关注官方公告和通知,以保证不会错过填报志愿的重要时间节点。



2023年高考志愿模拟表怎么填?


1 .首先登录指定网页,网上填报高考模拟志愿要在省招办指定的网上进行,考生需登录指定网页。

2、输入用户名及修改密码。一般第一次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要输入初始密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再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3、阅读考生须知。考生应仔细阅读,了解操作流程和相关要求以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操作,这一步很重要,不要省略。

4、选择批次填报志愿。先在网页上点击“填报志愿”按钮,选择要填报的批次进入填报页面,按志愿草表上的院校代号和专业代号填到高考模拟志愿栏内。

5、检查核对。院校代号和专业代号输入完毕后,点击“下一步”按钮,网上填报高考模拟志愿系统将已填的代号转换成相对应的院校和专业,屏幕上会显示已填报的院校名称和专业名称。

6、保存志愿信息。高考考生检查志愿信息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钮,只有点击了“保存”按钮,填报的志愿信息才会储存到网报系统中。填好每一个批次的志愿后,都要点击“保存”按钮,保存这个批次的志愿信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