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荣浩个人资料_李荣浩个人资料简介老婆

2023-06-19 11:19 来源:网络

中国内地男艺人李荣浩身高180cm。李荣浩,1985年7月11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


李荣浩老婆资料?


杨丞琳

2019年9月19日,杨丞琳承认与李荣浩已领证结婚。

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导演、主持人,是一位多栖发展的艺人。

2000年,杨丞琳加入组合“4 In Love”而出道;11月,推出首张组合同名专辑《Fall in love》进入音乐界。2002年末,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长达4年,为更多的人所认识。2001年4月,因参演偶像剧《流星花园》凭借“小优”一角受到关注。

2003年,4 in love因遇“台湾921大地震”而解散。2005年9月,发行的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暧昧》在台湾地区的最终销量为17万。2006年3月,因主演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而获得更多关注。



李荣浩妈妈是哪里人?


1. 李荣浩妈妈是湖北人。

2. 这个结论是由李荣浩本人在多个采访中透露的。

3. 进一步了解,李荣浩的家庭背景是比较平凡的,他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李荣浩出生在湖北省宜昌市,也在那里度过了童年。虽然后来他成名了,但他一直保持着对故乡的深情和关注,曾多次通过慈善和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