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第四届TMEA腾讯音乐阵容一览

2023-06-19 11:50 来源:千篇网

第四届腾讯音乐娱乐盛典于今日官宣了首波阵容,一些小伙伴好奇都有哪些嘉宾参加,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了第四届TMEA阵容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第四届TMEA腾讯音乐阵容一览

1、嘉宾阵容

首波阵容:蔡徐坤、蔡依林、郭冠廷、黄贯中、贺三、胡彦斌、满舒克、李长庚、潘韵淇、宿羽阳、王以诺、七叔(叶泽浩)、上杉升、苏醒、王靖雯、威神V、徐佳莹、弦子、袁娅维、周深、詹雯婷、张栋梁、张靓颖

2、盛典介绍

第四届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将于2023年7月8日在中国澳门银河综艺馆举行。

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是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主办,为中国音乐搭建释放文化魅力和市场价值的国际化桥梁,让行业受益、让音乐人受益,最终让欣赏者们受益。

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集结超过20位国内外音乐人,由国际化幕后团队操刀,希望能为优质的作品和优秀的音乐人奉上打破视觉界限的立体舞台,为现场及线上观众打造顶级的视听感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