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奢华室内猫咪别墅_猫咪豪华别墅

2023-06-19 11:56 来源:网络

不好

无论多大的“猫别墅”,对于猫咪来讲都是一种束缚。还是选择室内放养吧,猫咪喜欢自由,喜欢和主人亲近,喜欢奔跑跳跃,喜欢坐在窗台上看鸟……如果被关在笼子或者猫别墅那样的空间里,它的心情会很糟糕。猫咪生性敏感,如果不开心,也有可能会患上抑郁症的。愿你和你的猫咪都幸福!


猫别墅里面的用品?


一是生活用品,包括猫床、猫抓板、猫食盆、猫水盆、外出箱;


二是饮食,包括猫粮、猫罐头;


三是卫生,包括洗耳液、洗毛精、猫砂、沙盆;


四是健康,包括体内驱虫药、体外驱虫药、肠胃宝、妈咪爱、感冒药;


五是玩耍,也就是玩具、逗猫棒、猫爬架,平时主人也可以多和猫咪互动增进感情和信任感。



别墅里养什么猫好?


英国短毛猫


英国短毛猫是现在市面上最为热门的宠物猫咪,在最适合家养的猫排名中名列第一位。英短外貌憨厚可掬,而且虽然傲娇但也十分的粘人,在它发腮之前可能会觉得有点怪,但一旦成功发腮,脸蛋就会变得圆鼓鼓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