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与凤行原著小说_与凤行原著小说叫什么

2023-06-19 13:50 来源:网络

九鹭非香


《与凤行》改编自热门作者九鹭非香的原著小说,讲述了神君行止和魔界女王爷沈璃的故事。这部仙侠剧所讲述的内容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


与凤行原著讲解?


《与凤行》改编自热门作者九鹭非香的原著小说,讲述了神君行止和魔界女王爷沈璃的故事。这部仙侠剧所讲述的内容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指的是一个衔珠而生的女王爷,名字叫做沈璃,不想接受家族的联姻,于是就选择逃婚。

在逃婚的路上,由于遭到了追捕,所以打出了原形,这样的话就掉落了人间。

在这个过程中经历的一番历练,而且由于被化作凡人的上古神君所救,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也慢慢的积累出了感情。

并且共同应对之后所遭遇的各种各样事情,所以也发生了很多的故事。



类似《与凤行》的仙侠文,女主男主都很强大,文笔好的,甜文宠文,有一点点虐也没关系?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神语,翻手男覆手女,紫降异世,天才召唤师等,像穆丹枫,一世风流,凌薇雪倩,盛世妖娆,风满渡,风行烈,火龙汐,若雪三千等他们的文就是这类型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