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雅老公为什么能结婚_阿雅老公_阿雅的老公

2023-06-19 16:38 来源:网络


提到活佛,大家也许想起比较多的是转世灵童、坐床评定、弘法利生等,例如班禅喇嘛和达赖喇嘛。

她们担负起修习弘法的职责,崇高而庄重。

可是,下边的那三位活佛,都尝到爱情的奇妙味道。

那样,究竟谁爱情走到最后?谁又会赢得了最后的幸福呢?


01

最美的情郎仓央嘉措

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对策,生于1683年,在6岁时就已经通过了五世达赖转世灵童的确认。

年轻时候,仓央嘉措笔名为宕桑汪波,常常光临拉萨街头的淡黄色小院。

在那儿,他遇到了它的爱情。

每日念经完毕,群体褪去,仓央嘉措先从宿舍的边门偷摸出来,和情人约会。

“曾虑痴情损梵行,穷巷又恐别倾国倾城。

人世间安得两全保险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实际上,仓央嘉措的心灵都是冲突的。

世界上有什么方式,可以兼具如来佛祖与爱人呢?

更何况,这种爱情,都是不为人祝福。

女方亲属不愿意,最终却还是嫁给他人。

仓央嘉措的达赖喇嘛实在看不下去,结果还从而造成了严重后果。

24岁仓央嘉措“六世达赖”的封禁被废止,被解除抵押到青海省后,忽然下落不明。

有一种比较可靠的观点,说仓央嘉措那时候并没死。

他环游印度的、缅甸及青藏高原川等地区,十年后居住在内蒙古的阿拉善旗。

因此,在如来佛祖和恋人之间,最后她最终选择了如来佛祖。

年轻心上人,动人的情诗名句,并没造就亘古不变的爱情。

爱情悄悄的来,又悄悄地走了。

只有佛学,能陪着他到白头。


02

阿雅的丈夫竹庆本乐

竹庆本乐仁波切是阿雅的丈夫,也是一位活佛,他与阿雅的爱情不张扬而幸福。

竹庆本乐从12岁起在佛学院学习培训佛教哲学,之后在国外俗家。

2000年,35岁竹庆本乐与Amita Gupta结完婚。

这段感情经历了13年,但是两人没有儿女。

阿雅工作顶峰时,到美国游学,恰好认识了竹庆本乐。

阿雅正直善良,17岁起素食,29岁在异国遇到了一个如此契合得人,如同命里注定。

爱情来的措不及防,与活佛恋爱,本身就是一件几率很小的事儿。

要不是上天的安排,怎么有这般惊讶的偶然?

阿雅和竹庆本乐处了7年长距离的爱情,每一年碰面次数仅有三四次。

可是,间距根本无法装修隔断二颗相爱心。

尽管2012年她们一度提出分手,但是最终最终选择了在一起,风雨兼程。

2014年,36岁阿雅生下两个人爱情结晶体。女儿和阿雅一样,全是属牛的。

这一段海外爱情,不张扬但不缺温馨。

并没有华美的婚宴,也没有太多的曝出,她们尽情享受承欢膝下,不用告知全球。

直到如今,二人的碰面频次仍然不足,可是爱情仍然冷藏。

阿雅也变得越来越从容优雅,在流逝的岁月中散发出浅浅的令人着迷的风韵。

或许,一个爱你的人,一颗配合默契心,一份相互之间的包容与理解,这种爱情就行了。


03

时尚潮流活佛盛噶仁波切

止贡噶举盛噶仁波切,1977年生于青海省,16岁的时候被验证为“转世灵童。”

他是一位时尚潮流活佛,在全国各地弘法,写过书《我就是这样一个活佛》,有过cd唱片《我要你幸福》,香港男星莫少聪归依在他门内。

盛噶仁波切被认定活佛后,就到缅甸、印度的修习佛学。

在22岁那年,盛噶仁波切也有过一段难以忘怀的爱情。

那一年在新加坡,他遇到了笑妃,这一段恋情保持了三年左右的时间。

爱情这个东西一来,确实连活佛也挡不住。

之前因为弘法,盛噶仁波切事务管理甚多,但是和笑妃好上了。

活佛也是人,也可以正常的感受不同的情绪,只是她很有可能比一般人更容易操纵而已。

但是,这一段爱情,到最后还是有缘无份了。

因为那时候的盛噶仁波切倍感有弘法义务于身,且笑妃的妈妈也绝不允许,在两难选择下,最后他结束这一段爱情。

笑妃还曾为了能他的离开而服药自杀,由此可见爱的程度多深,已经是没有一个人不可以活得程度。

2010年,听说33岁盛噶仁波切拥有女友,名字叫做轩儿,是马来西亚人。

而这时候的笑妃已经摆脱那一段感情,嫁作别人妇,也有了小孩。

有关盛噶仁波切的老婆,受保护得非常好,在网上的信息非常少。年龄比盛噶仁波切大点,是大家族亿万家财的继承者。

现在又十多年过去,坚信盛噶仁波切与妻子一定过得很幸福美满。

尽管没有太多的信息,但依旧深深地祝福她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