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小斐漂亮_张小斐漂亮吗

2023-06-19 19:34 来源:网络

张小斐漂亮大方,温柔可爱,热情开朗超级喜欢的人。


袁泉和张小斐谁漂亮?


我认为是袁泉。女明星多数都很漂亮,就算不漂亮通过化妆也很漂亮,袁泉不只是外观漂亮,而且眼神清澈明亮,让人感觉她内心纯净,气质脱俗,整个人的气质高贵优雅,让人越看越有味道,而张小斐,五官也很精致,不知道是不是小品中角色扮演影响,总觉得有些刻薄。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第7期文松和一个女观众互动,女观众叫什么?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第7期文松和一个女观众互动,女观众叫 关婷娜。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是由欢乐传媒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由郭德纲担任主持,共12期,由开心麻花的常远、德云社的郭麒麟、辽宁民间艺术团的文松、大碗娱乐的张小斐、喜联娱乐的张子栋等担任参赛选手。

该节目网罗各路喜剧人才,用语言的幽默力量传递人间快乐笑声,通过相声、小品、曲艺、幽默表演、哑剧等节目样式产生最具喜剧天分的喜剧人。并以喜剧的各种节目样式传递快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