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_吴奇隆刘诗诗大几岁

2023-06-19 19:58 来源:网络

刘诗诗长得挺漂亮,吴奇隆以前在小虎队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他们结合在一起很般配!感情那么好,怎么会离婚呢?所以我认为官宣离婚不是真的!


1992年吴奇隆多大?


吴奇隆是70年人,1992年他22岁,非常的年轻,那个时候小虎队也是很火的,吴奇隆长的挺帅的,他的《卫斯理》演的不错,特别的好看,吴奇隆比刘诗诗大了十几岁,两个人的感情生活一直很稳定,也没有什么绯闻,两个人挺恩爱的,特别喜欢吴奇隆的作品,尤其是小虎队的歌曲



吴奇隆和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犀利仁师》《步步惊情》《步步惊心》

吴奇隆刘诗诗演过的电视剧第一部就是步步惊心,这是一部穿越剧,当年播出之后也是掀起穿越的热度,受到很多关注。刘诗诗凭借这部剧而成功走红,吴奇隆也是凭借这部剧而再次翻红,剧中她是若曦,他是四爷,两个人有情却不能在一起,也是让人挺悲伤的。似乎是为了弥补遗憾一样,两个人接着又合作了这部剧的续集,步步惊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