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诗诗有孩子吗_刘诗诗和吴奇隆有宝宝吗

2023-06-19 19:59 来源:网络

他们只有一个孩子,4月28日,有媒体拍到刘诗诗和吴奇隆带儿子逛超市,一家三口罕见同框,画面十分有爱。

2岁的儿子步步穿着红白相间的条纹上衣,由爸爸吴奇隆抱在怀里,看得出来步步的性格非常活泼,他一边抱着爸爸的脖子,一边还不忘东西。


吴奇隆几个孩?


一个孩子


截止到2022年11月26日,吴奇隆和刘诗诗目前只有一个孩子步步。


2013年吴奇隆与刘诗诗在拍摄电视剧《步步惊情》时因戏生情。


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公开与刘诗诗的喜讯,刘诗诗随即转发表示“我们很幸福” 。


2019年4月29日,吴奇隆公布刘诗诗生子喜讯,发文称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不清楚两口子准备什么时候把二胎给计划上。



为什么卓伟说刘诗诗是娱乐圈最干净的女明星?


因为刘诗诗没有什么绯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