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jennie跳舞_jennie跳舞视频

2023-06-19 20:19 来源:网络

叫《solo》这首歌由于节奏感十足,配合上绚丽的舞蹈,瞬间成为了很多短视频的主打歌曲,也是让这首歌火爆在了网络上。这首歌的原唱是清洁盗贼,英国电音乐队,由杰克·帕特森、格瑞斯·查托、卢克·帕特森和尼尔·阿明-史密斯(2016年退出)组成,其他的代表作有《Rockabye》、《Rather Be》、《Stronger》、《Symphony》。


theidoljennie跳舞在第几集?


1. 第8集2. 因为在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第8集中,BLACKPINK成员Jennie作为嘉宾参加了节目,并在其中跳了舞。
3. Jennie在跳舞时展现出了她出色的舞蹈技巧和舞台魅力,也让更多人认识了BLACKPINK这个女子组合。



theidoljennie舞蹈在第几集?


          第 1集 

         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日前进军好莱坞,参演19禁HBO美剧《The Idol》。

          今天该剧播出第一集之后,JENNIE的cut随即就被搬运至韩网论坛,部分跳舞画面引发了巨大争议,收获一边倒的差评,遭批挑选作品失误尺度过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