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景瑜圈内好友有哪些_黄景瑜圈内好友有哪些名字

2023-06-20 11:13 来源:网络

黄景瑜的粉丝团的名字从始至终就叫做“护鲸团”,是黄景瑜亲口点认的。因为景瑜和鲸鱼是谐音,很多粉丝和朋友都管黄景瑜叫鲸鱼。包括那个鲸鱼表情发出来就代表黄景瑜。

我看到一些调查报告谣言说黄景瑜的水军怎么那么多。其实我想说,你们太小看黄景瑜了。黄景瑜的水军几乎为零,他有的几乎都是死忠粉。并且他的粉丝还有两拨,战斗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黄景瑜的另外一个好朋友是叫方博吗?


黄景瑜为人仗义朋友也挺多,其中有一个是叫方博,比黄景瑜大几岁,已经结婚有了家庭和孩子。

他在黄景瑜困难时帮助过黄景瑜,黄景瑜成名后也没有忘记他。

“有朝一日我辉煌,带着兄弟一起狂!”也是黄的内心写照。



黄景瑜黄子韬关系?


黄景瑜1992年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内地男演员,因主演电影《红海行动》而出名。黄子韬1993年出生的山东青岛,内地男演员、歌手,原韩国组合EXO成员之一,龙韬娱乐创始人。黄景瑜和黄子韬是好朋友,他们共同参加了爱奇艺推出的综艺节目《萌探探探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