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雨馨黄景瑜结婚了吗_黄景瑜已婚还是未婚

2023-06-20 11:13 来源:网络

因为当年黄景瑜刚刚进入娱乐圈,没有什么人脉关系,而王雨馨是一名画家,在娱乐圈中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帮助他进入娱乐圈


黄景瑜结婚了么?


秦始皇仅允在现实中根本就没有结婚,因为首先来说黄景瑜,他毕竟是娱乐圈里面的一个演员,有很多粉丝的那种,为了他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前途,发展他的公司一般都是不会允许她去结婚的,并且他到目前的重心也都放在事业上,应该是没有时间去谈恋爱的,所以应该并没有结婚。



黄景瑜回应隐婚传闻?


在黄景瑜的隐婚传闻越闹越大时,黄景瑜的经纪公司回应过,表示黄景瑜与王雨馨小姐已和平分手,并无家暴、不忠诚等不实事件。简简单单的两句重点,毫不避讳地表明了自己的观点,说出了自己的立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