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庆余年原著小说_庆余年原著小说免费阅读

2023-06-20 11:34 来源:网络

《庆余年》小说讲述了叫范闲的年轻人的成长路程,庆国几十年起伏的画卷慢慢地呈现出来。几十年的历程里,三代风云人物起起落落、轮转更替。两条线索,范闲的成长、叶轻眉的一生贯穿着整个小说,一明一暗,把几十年的庆国风雨尽揽其中。

《庆余年》其实是一部穿越、架空历史小说,但“穿越”又只是作为全本故事的引子出现,成分并不算多。故事中的男一号范闲在现代已经20多岁,当他穿越回故事中的庆国时变成了一个只有四五岁的孩子,故事也由此展开。小范闲刚出生母亲就被杀,自己也是被母亲的忠实手下陈萍萍所救,并带到澹州长大。在此过程中,范闲受训练得不凡的武功。16岁起范闲就凭借不俗的身手闻名京城,上任监察院提司,同时又诗词歌赋样样精通。

但故事真正进入高潮是从庆国内部的纷争开始,范闲身处其中,频繁应付。在此过程中,他的身世也开始明了,原来自己是皇上的私生子,母亲之死也和父亲有关……


庆余年好看的原著小说?


电视剧《庆余年》的原著小说是同名小说《庆余年》。

猫腻的《庆余年》原创是在起点中文网。

本书讲述的是那个名叫范闲的年轻人,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努力拼搏,奋发向上,最终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一生。

与此同时庆国几十年起伏的画卷也慢慢地向我们呈现出来,让我们看到了两代风云人物的起起落落、轮转更替。

其中两条线索一明一暗,范闲的成长经历与其母叶轻眉的一生贯穿着整个小说,把几十年的庆国风雨尽揽其中。



庆余年原著小说是什么名字?


电视剧《庆余年》的原著小说是同名小说《庆余年》。

小说《庆余年》是首发于起点中文网的一部架空历史小说,作者是猫腻。

小说讲述了叫范闲的年轻人的成长路程,庆国几十年起伏的画卷慢慢地呈现出来。

 几十年的历程里,我们看到的是三代风云人物的起起落落、轮转更替。两条线索,范闲的成长、叶轻眉的一生贯穿着整个小说,一明一暗,把几十年的庆国风雨尽揽其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