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歌手吉娜_歌手吉娜唱的歌

2023-06-20 11:39 来源:网络

德国


吉娜是德国人,德韩混血。


吉娜的全名是吉娜·爱丽丝(GinaAlice),1994年8月22日出生于德国威斯巴登市,德韩混血,德国钢琴演奏。

2019年6月2日,吉娜·爱丽丝与中国钢琴演奏者郎朗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婚礼。此前几年,两人相识于德国柏林,初次见面郎朗就对爱丽丝很有好感。而作为同行,两人更有着许多的共同话题。


世界杯三大神曲?


《意大利之夏》、《世界之杯》和《Waka Waka》。1《意大利之夏》是1990年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Giorgio Moroder、Gianna Nannini演唱,乔吉奥·莫罗德尔作曲。

2《生命之杯》成为在法国举办的199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主题曲。演唱者是瑞奇·马汀。歌曲中的鼓乐节奏和号角奏鸣都颇为煽情。歌曲中融合了英语以及西班牙语。

3、2010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主题《WaKaWaKa》超洗脑旋律,好听极了。



吉娜几几年出生?


1994年8月22日出生于德国威斯巴登,德国韩裔钢琴家、歌手,毕业于汉堡音乐戏剧学院,是德韩混血,2019年6月2日,吉娜·爱丽丝与中国钢琴演奏者郎朗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婚礼。此前几年,两人相识于德国柏林,初次见面郎朗就对爱丽丝很有好感。而作为同行,两人更有着许多的共同话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