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预制菜加工流水线_预制菜加工流水线多钱

2023-06-20 12:18 来源:网络

1:用料简单,预制菜都是一些比较容易存放的食材,价格一般都会比较便宜、低廉,易存储,不像青菜一样,不容易长时间的存放,所以价格一般都会比较贵。

2:时间充裕,有足够的时间去做预制菜,人工的成本能够降低很多。

3:流水线操作,量大容易把制作成本压低,跟工厂一样,量大货足。


什么是预制菜工厂?


预制菜工厂是一种加工厂,专门生产把食材和调料混合后制成的现成菜品,这些菜品可以被超市、餐厅、学校等不同场所直接销售和使用。预制菜工厂的目标客户是那些需要高效快捷地提供菜品的机构和企业,比如学校、医院、餐厅等。


预制菜工厂一般采用封闭式生产线,生产过程全部自动化,从食材的加工、处理,到烹饪和包装,全程无需人工干预,确保菜品的卫生和品质。预制菜工厂生产的菜品种类丰富,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种口味和风味的菜品。


预制菜工厂的出现,使得食品加工行业出现了重要的一步,它为快餐、快捷、低成本餐饮的市场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同时也为餐饮和食品加工行业的生产效率、卫生和品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餐饮企业如何应用无界餐饮模式做新零售预制菜业务?


第一项三化,中小预制菜企业产品及经营策略,建议打造区域化、特色化、细分化,首先围绕区域市场深耕打磨特色产品,越有特色的越有机会成为细分品类的老大。


第二项四点建议,预制菜企业先要做好餐饮的存量市场,再考虑C端的增量,不要想着自己做品牌,先搞懂什么是品牌,再看一看账户的余额。如何低成本切入C端?下面四点进入方式可以给你参考


第一点开放自有工厂,就是多寻求承接预制菜市场的食品产品、OEM ODM加工,快速通过预制菜这个热门风口市场强大自己,借势而为。


第二点聚焦现有产品,再把最有优势的一到两款产品做到极致,让细分预制菜小品类做到第一,然后趁机去寻求更多宣传方式来放大你的产品。


第三点包装案例,可以通过傍大腿的方式与品牌商合作,一定要找到不同板块品牌方产生合作。作为案例的同时还可以增加工厂的曝光,比如预制菜线上平台无界云仓、大厂精英的新锐品牌和线下餐饮店、渠道商,他们基本上都没有自有工厂,还是需要找源头厂家合作。


第四点就是引流方式,也是最难的一点,因为从传统被动的货找人,迭代为人找货,难点在于传统企业运营经验如何转换为互联网运营思维的过程,对新媒体运营品牌一窍不通。目前短视频抖音代表未来的主要销售渠道,所以是企业入驻新媒体比较好的一个选择,把前三点all in进去,全力的推广宣传,开放样品申请体验,入驻抖音中的预制菜供应链服务基地是重点。


第三项五品,产品打造记住这五个关键词,麻、辣、鲜、甜、炸,麻辣代表川湘菜系,也是目前整个预制菜主流的大品,以鲜为代表的闽粤菜系,具有高价值高品质,也将分得一块大蛋糕。甜:中西烘焙类的冷冻甜品,小吃或有主食属性的糕点,在早餐和下午茶场景的需求非常旺盛;炸:智能小家电的普及,特别是空气炸锅也让更多油炸产品进入了家庭,比如小酥肉、耦合、菠萝咕咾肉都是非常成功的案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