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宗宪和女儿关系正常吗 吴宗宪给吴姗儒提衣服视频

2023-06-20 13:31 来源:网络
吴宗宪和女儿关系正常吗 吴宗宪给吴姗儒提衣服视频

“你是真的很变态诶!”

在前不久的一则采访内容当中,刚生完宝宝没有多久吴姗儒当摄像镜头面怒斥自已的亲父亲,而一向典雅的吴姗儒为什么会在众人面前窘态,恰好是因为他的父亲吴宗宪居然公然吐槽她胸围尺寸。

值得一提的是,早已60多岁吴宗宪一度被网友们刨出来不止一次公然对女儿占便宜,哪怕是女儿接内衣代言都要通过它的允许。


在查看了往日吴宗宪父女俩二人之间的互动以后,许多网友反响强烈辣眼,斥责着吴宗宪配不上做父亲,那么作为事情主人公,吴宗宪也曾经积极回复过这件事情,只不过是,网友们并没买单,骂他的人也很多。

那样,被女儿怒斥“超级变态”以后,吴宗宪做出了什么样的反映?又为什么会对女儿做出这般放码的行为?


公然狂吻女儿

作为一个钟爱看综艺观众,针对台湾的综艺综艺节目都是略有耳闻,一直以来,台湾的综艺综艺节目凭着有意思的具体内容大尺度闲聊曝料得到了许多观众喜爱。

也正因为台湾的娱乐节目尺寸过度变大,很多人在见到台湾明星的八卦的时候都会表明不奇怪。

但在见到所说的综艺巨星吴宗宪对其亲女儿的诸多个人行为后,大伙儿却一反常态,表明十分不适感,搞不懂一个父亲为何一定要对女儿这么做。


2021年,吴宗宪带着自己女儿吴姗儒一同参加了某主题活动,在诸多摄像镜头的包裹中,也许是为了能状态和女儿的亲密,吴宗宪居然一把抱住了吴姗儒转头就亲了过去。

没什么提前预防吴姗儒又被父亲猝不及防的行为吓了一跳,全身都往后面乱倒做出了提防姿态,哪怕是脸上的表情也十分不爽,乃至当镜头面对父亲翻个嘲讽。

就算吴姗儒也勤奋在避开父亲的狂吻,但是被镜头捕捉下这一幕。


这件事情被曝出之后,吴宗宪就遭到诸多网友的怒怼,看见吴宗宪狂吻吴姗儒的图片,许多人都表明太不忍直视了。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细心地网友发觉,除开强吻了自已的女儿以后,吴宗宪并且还把手放到了女儿的腰间占便宜,诸多行为都使网友十分疑惑。


更具一些一样为人父母的网友出去斥责吴宗宪,网友看起来,吴宗宪作为一名父亲,实在不应该对着自己女儿做出这般放码的行为。

可事实上,这也不是吴宗宪第一次在大众面前占便宜自已的女儿了。


走秀还对女儿占便宜

在去年底,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再度一同参加了某主题活动,毕竟是父女俩,主办单位在走秀时就没有将他们二人分离,让她们一同走向了红地毯。

在这次的红地毯以上,吴姗儒身穿一袭鲜红色裹胸百褶裙,衬整个人的皮肤都十分嫩白,颈上佩戴珍珠手链更加是体现出了吴姗儒的高雅气质。

再来说说她一旁的吴宗宪,西装笔挺看起来都是分外有风度,就在那每家新闻媒体冲着两人狂按快门时,吴宗宪却做出了令人不解动作。


因为吴姗儒还穿着抹胸裙,在走秀的过程中,难免有些滑掉,就在那吴姗儒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时,一旁的吴宗宪忽然侧过去了身体,伸手把她的抹胸裙往上面说了提。

当看到面前这一幕后,红地毯现场快门声更加是此起彼落,人们都迫不及待地争夺着头条娱乐新闻报道。

那么作为事情主人公,吴姗儒也是十分吃惊的张开了嘴,害怕相信自己父亲居然会在红地毯以上立即替自己提裹胸,为了减轻尴尬的场面,吴姗儒也只能是捂住胸口一笑了之,不敢说父亲哪些。


回过头看一旁的吴宗宪,不但没觉得他们的行为有哪些不当之处,嘴巴乃至还自带着一丝暖意。

毋庸置疑的,此次的报道被游戏娱乐记者曝光之后,吴宗宪再度变成了过街老鼠,陆续斥责着吴宗宪不清楚分寸感,一点不懂得尊重的女儿。

令人无法理解是指,早已三十多岁了吴姗儒,在接产品代言的时候也要遵从父亲的建议。


内衣代言也需要顾及父亲

吴姗儒尽管在大陆并没有太大的知名度,但在香港也获得了很多的粉丝们,正是凭着自身所具有的粉丝数,吴姗儒取得成功接到一家服装品牌的产品代言。

于今年4月11日时,吴姗儒做为品牌代言人还曾经参加了这一知名品牌所举行的主题活动。

在这一场主题活动当中,吴姗儒身穿一条蓝色连衣裙现身,一出场就凭着胸前深V吸引了许多人眼光,值得一提的是,吴姗儒也将腹部进行了镂空设计方案,隐约可见纤纤细腰也具有性感迷人。


但是,吴姗儒平常走主题活动是不怎么穿这般暴露的衣服的,因而,当赶到采访环节时,许多新闻记者都依据当日的装扮给出了难题。

“姗儒此次怎么会接内衣代言呢?有跟父亲上报吗?今日穿的衣服尺寸那么大父亲知道么?”

听起来新闻记者一连串的提出问题,吴姗儒只不过是略微淡淡笑道,表明父亲不知道自己接起内衣代言,但是等新闻报导出来后来他就可以知道了。


正是从则访谈当中,吴姗儒的粉丝们和一众网友也感受到了吴宗宪针对女儿的监管有多么严苛。

要记住,吴姗儒可是一个早已结了婚生过孩子的成年女生了,结论连穿衣服和接品牌代言都先要跟父亲上报才可以,那样的教学理念实在令人难以理解。

作为一个社会公众人物,吴宗宪不太可能没看见过网友们针对自己的见解,但吴宗宪不但没有做出更改,并且还得寸进尺,对女儿的诸多个人行为愈来愈太过。


吐槽女儿胸围尺寸被怼超级变态

5月12日,生完孩子复出的吴姗儒再一次和父亲吴宗宪一同参与了娱乐节目。

因为这也是吴姗儒生完孩子再出后首度走上综艺节目,许多娱乐记者都守到了演播室外需要访谈吴姗儒。

在综艺拍摄结束之后,等待在演播室以外记者们便趋之若骛堵死了吴姗儒和吴宗宪。


为了能表达自己对吴姗儒的关怀,记者们所问的都大部分都是有关产前产后问题,想知道吴姗儒的身体康复的怎样了。

没等吴姗儒整理好语句开展回应,站在一旁的吴宗宪就受不了了,抢过话筒大大咧咧讲出那样一番话:“我女儿恢复得尤其好呀,身型比临产前要好很多,特别是胸围尺寸,大一点的要爆了!”


做为吴宗宪的女儿,听见父亲忽然在公共场所那样吐槽她的身材,吴姗儒脸色也不好看,一向乖巧可爱她第一次在众人面前道出了粗话:“我是你女儿诶,你是真的很变态!”

当听到吴姗儒的斥责以后,吴宗宪不但没有感觉他们的行为有不太对,反倒是贪得无厌,再次吐槽着吴姗儒:“女儿还可以爆啊,大家说对吗?”


看见吴宗宪心直口快的样子,一众新闻记者们也害怕轻率搭话,静静地凝视着吴姗儒反应。

此时的吴姗儒早已被他的父亲气得无言以对,只有无可奈何的说了一句没有任何一个父亲用到那样的话来形容自己的女儿。


采访内容被曝出来以后,不仅仅是台湾地区的许多网友炸掉,大陆网友对于此事更加是十分无奈,纷纷在社交网站上表述着自己不满意。

正是在这件事情暴发之后,吴宗宪此前针对女儿吴姗儒的诸多个人行为都已经被网友扒出去。


在各种黑料中,吴宗宪居然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说过自身小孙女在吃奶时十分可爱,乍一听这话并没什么错误,但随后就会有网友看到了不太对的区域。

一般来说,刚刚出生没多久的孩子只有喝母乳,极少有父母会挑选冲泡奶粉饲养小孩,艺人们对于此事更加是分外注重。

正是因而,许多网友都给出了疑惑:难道喂母乳时吴宗宪还看了?


但面对网友的讽刺和疑惑,吴宗宪并且还义正词严地表示这也是他爱女儿的一种表现。

当听到吴宗宪的回复以后,许多人都无法及与一概而论,依然觉得吴宗宪表达爱意方法真是太过火,一点都没有父亲的模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