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关于食堂后勤有什么感想_关于食堂后勤有什么感想和体会

2023-06-20 15:20 来源:网络

劳累吧,都是体力活。虽然说是全自动机器,但还是要人力更换耗材,调节参数更多的是根据经验物理调节。二班倒。反正就是累吧。


写学校食堂阿姨的辛苦作文600?


每到上午和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我们的肚子就唱“空城计”,这也许是因为我们处在青春期,消化食物特别快的缘故。

下课的旋律一响起,像赛跑的发令枪响起,几百学生从教学楼各层教室飞奔而出。顷刻间,几百名同学已在食堂整齐地排好了队,准备领饭,打菜。学校餐厅颇大,屋梁上挂着几盏大吊灯。两面墙上错落有致的安装着十几把大电风扇。左边墙壁上用大红漆写着:“生活的课堂,人生的考场。”右边墙壁上也用大红漆写着:“俭以养德,勤以养性。”食堂大厅整整齐齐的摆放着25张不锈钢的大方桌,和相应的小方凳。时间过去了十几分钟,排在队后的我临近窗口时,正欲掏菜票打菜时,竟发现没带菜票。正左右为难时,打菜的阿姨似乎看出我没带菜票,温和的问我:“女学生,是没有带票吧?”我点点头。“没关系,下次可一定记得带。来!我给你打菜!” 我走进窗口,伸进脑袋往里一看:里面几个不锈钢的大盆分别装有:黄瓜炒火腿、萝卜炖肉汤、炒土豆丝、胡萝卜烧鸡、莲藕炖排骨……看了这些菜,只觉得饿得更厉害。那位阿姨问:“你要什么菜?” 我说:“黄瓜炒火腿、莲藕炖排骨。”阿姨按照我的要求给我打了菜。望着碗里的菜,引得我口水直流。只见黄瓜片厚薄均匀,上面紧贴一片火腿肠片,红配绿,分外养眼,一股黄瓜的清香,火腿肠的肉香飘入了我的嗅觉器官,让我垂涎三尺。再尝那莲藕炖排骨,那藕粉扑了,那排骨味道可口,又不腻人,喝一口汤,特别爽口,觉得让人精神百倍。这些味道多么熟悉啊!对了,这是久违的母亲在家做的味道啊!真有回到家的感觉。忽然想起以前在小学食堂吃的菜,那菜总是南瓜、冬瓜、白菜等,煮得像猪食,没有一点油花,闻起来还有一股水腥味,吃起来就更不用说了,寡淡无味。想想如今,还是我们中学的食堂好。有和蔼的阿姨为我们打菜,还不时有领导和老师的关心问候。简直让我如沐春风,感到了家的温馨。“这位同学,这几天的菜怎么样?” 一句话打断了我的沉思,我抬头一瞧,是专管后勤的白主任,连忙回答道:“这几天的菜品种多,味道也好极了!比家里的饭菜还好吃。” “好吧,那就吃好吃饱!”他拍拍我的肩膀,笑着又问别人去了。我坐在桌子旁的品尝这美味,又看到几百人坐在大厅里津津有味的吃着,欢欢喜喜的谈笑着,我真感到:我们的食堂真像是我家。我们能在这样美好的环境里生活,真让我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她一定会使我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食堂员工评语简短10字?


食堂员工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做事勤快,服从安排,任劳任怨,为公司的后勤服务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为公司的形象作出了贡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