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年上海中考跨学科题目_2021年上海中考跨学科题目及答案

2023-06-20 15:23 来源:网络

地理和生物。

上海市跨学科中考是闭卷考试,总分15分,是2021年上海中考改革新增的科目,主要知识考点是地理和生物,考试题目范围比较广,灵活度高,考查学生对地理知识和生物知识的积累,考前突击很难拿高分,所以要注重平时的知识累积,多看多学,多归纳总结。


2021年11月26上海会停课吗?


答,2021年11月26上海所有学校不会停课。因为十一月二十六日是星期五,应该正常上课。对于小学生下午会提前放学,就是比平时下课时间早一点点。如果学校要停课,碰到特大自然灾害天气,或特发事情时,教育局会通过电视,广播媒体告知学生的,没有特殊情况不会停课的。



2021年中考不同市的试卷是不同?


2021年中考的不同市的试卷是一样的,比如福州和宁德的中考卷子是一样的。


从2021年福建省开始实行新中考试卷是全省统一,都是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命题印发试卷。考试内容包括语文150,数学150,英语150,物理90,化学60,生物30,地理,30政治50,历史50,体育40,卷面分总共800分。招生按照各地实际情况分数招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