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程小东肖战_程小东 肖战

2023-06-20 16:22 来源:网络

2024年上映,由大导演徐克,担任导演、与编剧,肖战、庄达菲领衔主演,即将讲述《射雕英雄传》后期,郭靖集结中原一众武林豪杰,齐心协力守护襄阳安全、可歌可泣感人故事的金庸武侠史诗大片《射雕英雄传:侠之大者》


肖战诛仙导演是谁?


程小东

      《诛仙I》是新丽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古装玄幻电影,由程小东执导,肖战、李沁、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主演。



程小东扮演者是谁?


林青霞

1973年8月24日,主演的电影处女作《窗外》上映。1975年8月23日,出演的战争电影《八百壮士》上映,凭借该片获得了第22届亚太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1]  。1980年3月29日,主演的传记电影《碧血黄花》上映,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2]  。1982年2月7日,出演的犯罪电影《慧眼识英雄》上映,凭借该片获得了第2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3]  。1983年2月5日,主演的奇幻武侠电影《新蜀山剑侠》上映,凭借该片获得了第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4]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