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俊霖_吴俊霖为什么叫伍佰

2023-06-21 10:13 来源:网络

伍佰2023演唱会门票售价,是500元,伍佰的演唱会流传着一个传说,花500元买一张伍佰演唱会的门票,唱500的歌给伍佰听。


伍佰原名叫吴俊霖,他为什么叫伍佰?


伍佰本名吴俊霖,伍佰是他的艺名,这个艺名的来源还要追溯到伍佰读书的时候,伍佰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因为自己曾五门学科都考了满分,家人们就叫他“伍佰”,此后“伍佰”就成为了他人生的印记之一,所以“伍佰”成为了他的艺名。



伍佰是谁?


伍佰是中国台湾歌手,音乐人,吉他手,影视演员,摄影家。本名吴俊霖,1968年1月生于台湾省新北市。1990年正式出道。1995年凭借歌曲《浪人情歌》获得关注。1996年发行歌曲《挪威的森林》成为其音乐生涯的代表作品。2003年为电影《散打》创作主题曲《突然的自我》 。曾主演《征婚启事》 《顺流逆流》等 电影。现已出版《伍佰?风景》《伍佰·故事》等四本个人摄影书 ,并举办过四次个人摄影展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