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鞠婧祎炎亚纶关系好吗_炎亚纶_炎亚纶百度百科

2023-06-21 11:24 来源:网络
鞠婧祎炎亚纶关系好吗_炎亚纶_炎亚纶百度百科

由鞠婧祎、炎亚纶联袂主演的中华民国悬疑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伴随着林九歌逃离圣彼得牢房有了更多的进度,善恶彼此正式开始零距离的比拼。除开案件的推进以外,剧里几个年轻男女复杂多变的情绪也逐步提温。在近日开播的情节中,男主和女主深情相拥,给屏幕前观众们畅快撒狗粮。

鞠婧祎炎亚纶深情相拥 互诉衷情超甜撒糖

林九歌(鞠婧祎饰演)在萧临风(米热饰演)的支持下逃离了圣彼得牢房,用特殊方法恢复随意。但这种做法与龙天羽(炎亚纶饰演)所坚守的程序正义核心理念形成了分歧。因此,林九歌提前准备乘火车离去时和知道消息而至的龙天羽形成了剧烈的矛盾,爱情得到了比较严重的挑战。后来随着剧情发展进度,双方了解到了彼此之间的心灵,自己的观点也发生了变化。在林傲东的坟前,林九歌向龙天羽直言取得帐簿以后就会自首:“用自己认同的形式,用世人都认同的形式,大大方方的帮我继父复仇”;龙天羽也动心地把林九歌搂在怀里:“假如能,我情愿像现在一样抱紧你不想放手。”“这辈子从来没那么担心失去一个人过”。

两人深情相拥的画面导致了网友们的喝彩和关注点赞,视频弹幕上经常可以看到“撒糖”、“非常感动”、“暖哭”的留言,更有些网友按捺不住地需求提升亲热戏,:“两人不容易啊,希望阖家团圆”、“有故事的人总算走在了一起。”

韩栋米热成上沽两大暖男 网民盼早日得偿所愿

除开男主和女主间的感情小故事以外,冷立威(韩栋饰演)和萧临风(米热饰演)两大暖男的温馨关爱也成了此剧的主要看头,两人的情感迈向一直触动观众的心。虽然观点不同、善恶不一样,但是他们对所爱之人付出的努力都赚足了观众们的泪腺。冷立威对冷念之呵护备至,一直当做念之与爸爸的隔离网,仔细地细心照顾念之;萧临风给林九歌献计献策,解决困难,通过自己特殊方法保护着九歌的安全性,他的付出与温暖,获得了视频弹幕上一片“想嫁”的声响。此外,更多剧迷则期待他们可以早日寻找情绪归处,得偿所愿。

据统计,《请赐我一双翅膀》下面的情节也会更加紧张刺激,林九歌龙天羽宣布对以冷家为代表黑暗势力宣传策划。精彩不断,敬请期待每日播出最新剧情,VIP可提前看十集。

《民国悬疑剧》由赖水清、国建勇导演,鞠婧祎、炎亚纶、韩栋、张予曦、朱圣祎出演,米热友情出演,谢君豪、王艺曈、王丽、陶慧敏、元华、邱心志、寇振海、蒋恺、修庆等一众实力派男演员倾心加盟代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