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安冉身价几亿_快手云南达摩身价多少_辛有志身价多少个亿

2023-06-21 11:35 来源:网络
韩安冉身价几亿_快手云南达摩身价多少_辛有志身价多少个亿


继“更甜姐弟恋情”具惠善安宰贤决定离婚后,“颜值爆表cp”张予曦陈伯融也宣布分开了。俩对“男才女貌”的感情无果而终,着实令人痛惜。


演艺圈遗憾不断,但是,网红圈却传来喜讯,网络主播辛巴(本名辛有志)和初瑞雪(又叫初小宝宝)结婚。也许许多人对他们两个人不太熟,但是他们在一些网络直播平台非常有名气。


令人吃惊的是,这会对网红恋人也太有钱了。由于,她们花掉了5一定,邀请了42位大明星为自己婚礼捧场祝贺。不但有胡海泉为他的婚礼做婚礼司仪,还安排了王力宏,邓紫棋,光良等明星来才艺表演,美女张伯芝更为新娘子纪念。


这一场婚礼场地费都需要2千万左右,再加上请明星费用,一共达到7千万。而何猷君奚梦瑶的浪漫求婚庆典,从场所,到服饰,再从求婚钻戒,一共加在一起还不足7一定。如此看来,网红辛巴初瑞雪比明星都富豪。


网友们纷纷感慨:“有钱人的快乐我无法体会,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原以为,辛巴和初瑞雪两个人再有钱,就该被这一场七千万的婚礼“吸干”了啊。想不到,当日两人也倒挣了三千万。


由于,辛巴初瑞雪的这一场婚礼现场直播,一边完婚一边卖东西(唇膏,洗发液等)。

辛巴直播间时指出,请明星来,只想给喜爱身边的朋友看个巡回演唱,想买东西就留有收看,不要买的自便,大家开心就好。


运用明星来卖东西,这一招还是十分有用的,因为有柳岩直播卖东西1个小时赚3000万工作经验在前。在成龙大哥等名牌明星的支持下,这一场直播间有近千万人收看,2小时,轻而易举,辛巴基本就可以挣了1亿,不仅将婚礼投入的钱赚了回去,还倒挣了3一定。


不得不感慨明星和网红强悍的影响力。拿出7一定来办婚礼都不容易,网红千万种,辛巴初瑞雪是怎样做到爆红而且快速吸钱的?



辛巴本名辛有志,出生在一个乡村,家境算不上非常好,辛巴10岁就开始骑单车卖菜,维持生计,长大以后便凭着一张能言善辩嘴,在一个平台当上网络主播,凭着与众不同的直播模式吸粉无数,之后也有了一家公司。


初瑞雪也是一个挺厉害的女生,小时候妈妈生病,初瑞雪就懂得一边照顾妈妈,一边管理方法自己家店面挣钱,现在的她是一个网红也是一个职场女人。


两人在一起前就挺高姿态,这一场婚礼也让她们遭受成千上万异议。有些人斥责她们“钱得多没地花”,还有人调侃“明星为网红服务项目太降价”,也有人曝出了她的黑料。





从网红韩安冉和仔猪结婚的时候直播间,生孩子时直播间,要离婚也直播间,再从网红快手牌牌琦和小依依结婚的时候请清醒和张远助战直播间,网红的婚礼好像其实是为了抖音直播卖货而活着。


无论如何,婚礼都办理了,或是祝新人辛巴初瑞雪新婚祝福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