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影山飞雄摸高成绩_影山飞雄多高

2023-06-21 11:38 来源:网络

184.3

生日:1994年7月20日 身高:184.3cm 体重:72.2kg BMI:21.26

及川彻,是日本漫画《排球少年!!》中的角色。青叶城西高校3年级学生,2013年毕业,青叶城西排球部主将,超攻击型的二传手,攻击力也是队伍中的顶级水平,影山飞雄在北川第一中学时期的前辈、大力跳发球的师父。(实际上是及川不肯教他,影山自己旁观、模仿及川发球并自学的)。

曾一度因为要不要继续打排球的事情迷茫过,但在从阿根廷来到日本V联盟“立花Red Falcons”球队担任教练的阿根廷国家男子排球队前任二传手“何塞·布兰科”的一番教导后,下定决心为了自己的排球梦而继续努力。


影山飞雄初始身高?


影山的初中身高是180厘米。影山飞雄是漫画《排球少年》中的人物,第一次出场是初中,身高180厘米,到了高中身高变为181.2厘米。



影山飞雄的人物设定?


影山飞雄,日本动漫《排球少年!!》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乌野高校排球部的二传手。受爷爷的影响喜欢上排球,拥有超群的球感和控球能力,比谁都能敏锐地判断出敌方阵营动作的双眼和判断力,拥有“球场上的王者”名号。

曾经认为二传手是队伍的指挥者,但现在意识到了伙伴的重要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