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篮名单_中国女篮名单照片 身高

2023-06-21 12:10 来源:网络

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女篮12人号码和名单分别是:

3号杨力维、4号李缘、5号王思雨、6号武桐桐、7号邵婷、8号张菇、9号李梦、10号潘臻琦、11号黄思静、13号孙梦然、14号李月汝、15号韩旭。

在奥运会女篮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昂首出线,只是在八强战中发挥欠佳,遭塞尔维亚女篮逆转而失去四强资格。


女篮身高排名?


王思雨:175厘米,司职后卫。

2.

杨力维:176厘米,司职后卫。

3.

李缘:170厘米,司职后卫。

4.

武桐桐:175厘米,司职后卫。

5.

金维娜:181厘米,司职后卫。

6.

李梦:182厘米,司职前锋。

7.

黄思静:192厘米,司职前锋。

8.

张茹:186厘米,司职前锋。

9.

潘臻琦:190厘米,司职前锋。

10.

、李月汝:200厘米,司职中锋



中国女篮名单?


目前尚未公布,但是可以确信的是,中国女篮将会在2021年夏季奥运会上参赛。
中国女篮是中国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夏季奥运会上,中国女篮将会派出最强阵容,争取在国际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中国体育争光。
中国女篮在国际上的成绩一直备受瞩目,其实在国内也有着广泛的关注。
随着中国女篮的发展,也不断有新一代的球员崭露头角。
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会看到更多优秀的中国女篮球员的表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