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篮大决赛_中国女篮大决赛视频

2023-07-03 15:33 来源:网络

61:83。

中国女篮在1日进行的2022年女篮世界杯决赛中以61:83负于美国队,获得亚军,追平了在本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这是中国队第二次获得女篮世界杯(包括其前身世锦赛)亚军,上次是在1994年女篮世锦赛


中国女篮2023总决赛直播哪里看?


可以在央视五套体育节目观看直播。中国女篮2023年总决赛的直播权首先是央视五套体育节目,直播当天实在没有时间观看也可以过后看央视五套录播及其他网站和电视频道转播。



84年女篮奥运赛况?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女篮比赛共有六支球队参加,预赛施行单循环赛制,通过五轮比赛决出积分1—6名,然后头两位决出冠亚军,三、四位争夺铜牌,五、六位争夺第五名。

东道主美国队在冠亚军决赛中大胜韩国队(那时叫做南朝鲜)获得女篮金牌,首次参赛的中国女篮以63:57击败加拿大队夺得铜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