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炎亚纶汪东城飞轮海_炎亚纶和汪东城的歌

2023-06-21 13:38 来源:网络

飞轮海成员有: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炎亚纶。

2005年,飞轮海组合正式进入演艺圈,初出茅庐的偶像组合一出道就大获成功,成为亚洲当仁不让的当红偶像组合。

有个性活泼的汪东城、有着温暖笑容的辰亦儒、极具忧郁气质的吴尊与带着冷峻眼神的炎亚纶。


汪东城炎亚纶组合叫什么?


汪东城炎亚纶组合叫飞轮海

2005年,飞轮海组合正式进入演艺圈,初出茅庐的偶像组合一出道就大获成功,成为亚洲当仁不让的当红偶像组合。



汪东城和炎亚纶是同性恋吗?


炎亚纶是gay是真的,这事儿当年粉过他们的人早就看得出来了,和汪东城的事儿八成是假的,汪东城是钢铁直男这事儿是肯定的,他就喜欢混血身材高挑五官立体的女孩这事儿也不是秘密,汪东城的好朋友都爆料过很多次了。但是说炎亚纶对汪东城爱而不得什么的都是无稽之谈罢了,看网上那些所谓的证据全都是网友脑补罢了,没有一个能当真的,什么上下其手,什么炎亚纶看他的眼神那就是节目效果还有照片角度罢了,最开始的时候俩人互动多那是公司安排的罢了,他们组合一出道记者会就让两两互亲了,就是想让他们走cp路线,虽然开始的时候是汪东城和辰亦儒亲的,吴尊和炎亚纶亲的,但是谁知道吴尊这个人慢热但是和辰亦儒成好朋友了,俩人形影不离的,当年吴尊就说过他们出去活动安排房间都是两人一间,但是他不喜欢和别人同住能自己贴钱的都自己贴钱自己一个房间,实在没办法也只能和辰亦儒一个房间,别人不行。主要可能也是因为吴尊语言不通,辰亦儒英文最好吧,而且他俩都比较成熟,所以慢慢他俩的cp算是定下来了,没办法另外两个肯定也是得组cp的,所以才有那是网友觉得甜什么的视频,其实就是节目效果公司炒cp罢了。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最明显的一点就是炎亚纶的历代男友,从刚出道的呱呱,到和他在一起很久的阿本,还有最近爆出来的这三个都是一个类型的,年纪小,瘦,长相清秀,一看就是个受,这些汪东城没一个符合的,要说炎亚纶是因为爱而不得换了口味,那他刚认识汪东城的时候就是这个口味了根本没变,而且就在所谓的对汪东城爱的死去活来的时候他就一直和阿本在一起呢,所以那些对汪东城什么爱而不得都是网友脑洞太大罢了,炎亚纶其实就是一直把汪东城当假想敌,因为组合里吴尊和辰亦儒是偏成熟路线,吸的粉丝都是偏向熟女年龄层比较大一点的,但是汪东城和炎亚纶的粉丝层是一样的,当年的粉丝都是少女粉,所以他们俩其实是竞争关系,开始的时候可能没觉得,但是后来明显汪东城接了很多戏剧,但是炎亚纶戏剧就那么两部,再加上一些别的我们也不知道的事儿,而且炎亚纶本身感觉精神状态也有点问题,这他自己也承认,说看过心理医生,但是被骗了还是怎么的就不再相信医生了,反正后来很明显他做了很多针对汪东城的事儿,最终原因就是把汪东城当假想敌,但是网友的脑洞就是爱而不得,这也没办法谁让网友脑洞大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