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无门槛优惠券_饿了么无门槛优惠券商家承担吗

2023-06-21 14:19 来源:网络

1. 打开饿了么APP,登录账号,在主页面点击“我的”,进入到优惠券页面。

2. 点击“领券”,进入到领券页面。

3. 在领券页面,找到“无门槛优惠券”,点击进入。

4. 在无门槛优惠券页面,点击想要领取的优惠券,点击“立即领取”,即可领取到无门槛优惠券。


外卖无门槛优惠券商家承担吗?


顾客用1.5个奖励金在商家店铺内兑换的3-5个代金券,用5个奖励金兑换的商家6-7元代金券,商家都需要承担3元。

在超级会员奖励金界面兑换的5元无门槛红包不用商家承担。


现在的外卖利润已经很稀薄了,很多凑满减的顾客,有些外卖订单都是无利润或亏本的。有些顾客还不理解,一共花了几块钱还要嫌餐盒费贵。



饿了么无门槛优惠券怎么用?


1 饿了么无门槛优惠券是可以直接抵扣订单金额的,非常实惠。
2 用户只需要在下单结算页面点击“使用优惠劵”按钮,并输入有效的优惠券兑换码即可使用。
兑换码的获取方式通常是通过活动获得或者邀请好友获得。
3 使用优惠券可以帮助用户节省订单金额,但需要注意优惠券的使用条件,如有效期等。
同时,饿了么也会推出不同类别的优惠券,用户可以灵活选择使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