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子书偷偷藏不住_电子书偷偷藏不住在线阅读

2023-06-21 15:52 来源:网络

《偷偷藏不住》竹已著, 悦读纪出品,现已完结,除85章正文外还有4章番外。并出版实体书,一共两本,分上下册,在各平台均有销售。


偷偷藏不住共多少番外?


一共有新婚番外,除夕番外结婚之后孩子的番外还有在一起之后三次被学弟骚扰的丹丹喜回去宜荷看见了那一幕,就和学弟打起来的几篇番外。一共就只有的一些新婚方面的,花斑的是没有可以去作者的个人账号或者是粉丝发的视频中找一找。



偷偷藏不住一共有多少章节?


有85章的。

《偷偷藏不住》男女主角分别是段嘉许和桑稚。桑稚在13岁的时候,遇见了被哥哥带回家的20岁的段嘉许,然后桑稚开始了长达6年的暗恋。在19岁的时候,桑稚终于和段嘉许在一起了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