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香港哪里有赌神巧克力_香港哪里有赌神巧克力卖

2023-06-21 16:33 来源:网络

王祖贤,1967年1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

198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从而进入演艺圈 。1987年,因在爱情片《倩女幽魂》中饰演聂小倩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凭借该片提名第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1989年,出演剧情片《赌神》。1992年,凭借主演的奇幻片《倩女幽魂Ⅲ:道道道》获得西班牙锡切斯奇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1993年,在奇幻片《青蛇》中饰演白素贞。1994年,逐渐淡出演艺圈 。1998年,发行音乐专辑《与世隔绝》。2001年,主演爱情片《游园惊梦》。2005年,其出演的剧情片《美丽上海》上映 ;同年,宣布全面退出演艺圈。


赌圣吃的什么牌子巧克力?


赌圣吃的巧克力牌子是,Feodora Edel-Bitter 60% (赌神巧克力) 这款巧克力俗称「赌神巧克力」,是因为周润发在电影赌神系列时,赌神最爱的巧克力。也叫:feodora公爵夫人60%纯度原味巧克力,据闻此巧克力是欧美巧克力中的极品,当年赌神、小马哥周润发的最爱也是它。轻取一片放如口中,微苦,有淡淡的烟草味。



赌神里面的巧克力是什么牌子?


Feodora

《赌神》吃的巧克力是Feodora公爵夫人,60%纯度原味巧克力。也叫赌神巧克力,就是因为在赌神系列电影中是赌神的最爱,才有此称呼的。据闻此巧克力是欧美巧克力中的极品,轻取一片放入口中,微苦,有淡淡的草味。而且也因为赌神系列电影的大热,该巧克力也大卖,德国FEODORA公司以生产高级手工巧克力闻名全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