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赌神巧克力60_赌神巧克力60还是75

2023-06-21 16:34 来源:网络

60的。菲多雅 60% (赌神巧克力) 这款巧克力俗称「赌神巧克力」,是因为周润发在电影赌神系列时,赌神最爱的巧克力。据闻此巧克力是欧美巧克力中的极品,当年赌神小马哥周润发的最爱。


赌神高进吃的是哪种巧克力?


“赌神”的幸运巧克力,100年来,菲奥多拉巧克力本身也像是一个传奇。菲奥多拉巧克力前身是丹格明德的一家制糖工厂。厂主获得了一个巧克力方子,做成的巧克力味道香醇口感细腻,因此厂主请求奥古斯特·维多利亚女皇以她的妹妹费奥多拉(Feodora)公主的名字为这款巧克力命名。



赌神巧克力含糖多少?


菲多雅 60% (赌神巧克力) 这款巧克力俗称「赌神巧克力」,是因为周润发在电影赌神系列时,赌神最爱的巧克力。

也叫:feodora公爵夫人60%纯度原味巧克力,据闻此巧克力是欧美巧克力中的极品,当年赌神、小马哥周润发的最爱也是它。轻取一片放如口中,微苦,有淡淡的烟草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