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坦尼克号老奶奶是本人吗_泰坦尼克号

2023-06-21 17:02 来源:网络

泰坦尼克号里的101岁老太太(就是老年露丝)是格劳瑞亚-斯图尔特扮演的。

  格劳瑞亚·斯图尔特(Gloria Stuart,1910年7月4日——2010年9月25日,又译格洛丽娅·斯图尔特,本名格劳瑞亚·弗朗西斯·斯图尔特Gloria Frances Stewart)美国女演员。她的影视作品横跨70年,曾经出演《隐形人》中Claude Rain的恋人,并参演了两部秀兰·邓波尔的电影。1946年她宣布退役,又在87岁时华丽复出,在《泰坦尼克号》中扮演老年露丝,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其作品受到广泛关注并在一定范围内产生影响。


泰坦尼克号是什么意思?


泰坦尼克(英文:RMS Titanic)Titanic的意思可以分成两部分:“Titan ic”,“Titan”是希腊神话中的泰坦神的名字,"ic"是白星航运公司惯用的船名后缀,代表着:巨大有力的。

RMSTitanic的翻译为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港台译为铁达尼号)。此名称的由来是因为在远洋邮轮盛行时,所有英国的大型邮轮均属于英国皇家,因此在船名前加上“RoyalMailSteamship(皇家邮船)”,而“RMS”就是“RoyalMailSteamship”的缩写,Titanic中文的意思是:巨大的,无与伦比的。也许英国人的意思就是为了表明这艘船是绝不会沉没的。所以泰坦尼克号的官方名称是RMSTitanic。



泰坦尼克号故事原型?


露丝的原型名为海伦·丘吉尔·坎迪,不同于荧幕上的花季少女,海伦在登上泰坦尼克号的时候已然是一名53岁中年女子。

在海难中幸运生还的她,本身是一名作者,她记录下了当时在船上上发生的故事,将其撰写为文稿。

这篇稿子也是影片《泰坦尼克号》的原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