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怎么截图_怎么截图电脑屏幕

2023-06-21 18:17 来源:网络

说来也简单,其实你要解决的是两个问题,一是如何下载在线视频,二是如何截取视频片段。一、下载在线视频。这个有很多种方法,优酷和土豆就有自己网站制作的软件,专门用来下载,比如优酷的iku和土豆的iTudou。如果你不想用软件,那么提供一个笨方法给你。就是利用IE浏览器的缓存文件。1、点“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设置”按钮——“查看文件”按钮。2、这时会弹出缓存文件夹的面板,你所有浏览过的网页的图片、声音等信息都保存在这里。当然也包括你看过的网络视频。网络视频的文件名称肯定是一大串的数字或是乱码组成的,你可以看文件前面的图标,或是找扩展名为flv的。找到后,把它复制到电脑中别的位置。3、这种方法的缺点是,你必须要把这段视频看完,电脑中才会完全下载这个视频文件,所以要是很长的影片就麻烦了。另外,缓存文件夹中由于文件过多,也容易眼花找不到。解决的办法是,先将缓存文件夹中的文件都删除,然后从头看一遍视频。这样文件夹中就只有那一个视频文件了。

二、截取视频片段。很简单,把你下载的文件,用QQ影音播放,右击画面——视频音频截取,在里面设置格式和要截取的时间段,点击保存的按钮就好了。


电脑怎么截图?


系统自带

windows系统

第一种截图方法是电脑系统自带的。 以华硕电脑为例,在键盘上找到"Prt Sc",按下"Prt Sc" 。然后在 "画图" 中, 点击鼠标右键,点击"粘贴" 或者 直接 按下"Ctrl+v"。 有个缺点就是只能全屏截图。

苹果系统

1、局部截屏,使用快捷键Shift+Command+4获取部分屏幕截图,这个截图会保存在桌面上

2、全屏截图,我们同时按住“Command + Shift + 3”即可进行全屏幕截图,同时听到一声类似快门的声音,也是会保存在桌面上,会看到截图XXXX.png的图片

QQ截图

一种是利用QQ工具来截图。在QQ中打开任意一个聊天窗口,点击如图所示的截图按钮,按下就可以进行截图了,截到的图就会出现在对话框上。

微信截图

这种方法登录微信后,按下“Alt+A”进入截图,然后使用鼠标框选截图的区域就行了。



截图怎么截固定尺寸?


方法/步骤:


1.在电脑上安装好并打开PicPick软件。


2.点击“固定区域”。


3.会出现红色四边形虚框,并显示截图的尺寸大小,移动虚框到想要截图的位置,然后点击鼠标左键,即可成功截图固定尺寸。


4.如果要更改截取图片的大小,可以在红色虚框出现后点击鼠标右键,输入长、宽的数值,点击“确定”。


5.截图成功后会进入图像编辑器,可以对图片进行编辑,比如添加文字,画方框、箭头等。


6.比如我们可以给图片画一个方框做标记,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保存”即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