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分手后做闺蜜_分手后做闺蜜代表什么意思

2023-06-25 10:57 来源:网络

分手之后成了闺蜜是因为真地做到彻底放下了。所以,才会彼此成为闺蜜,无话不谈,却没有男女之情。

这样的状态,才说明,分手是对的,分手后双方毫不留恋彼此曾经的感情。只成为了好朋友,无关乎性别,只关乎友谊。这就是一个很有趣的现象。也许只是可以性格相通的好朋友。


一对男女朋友分手后做成了闺蜜是为什么?


连朋友都没得做,做闺蜜,我想说心真宽啊



为什么分手后不能做闺蜜?


分手后做闺蜜是对两段感情的不负责任。

分手了就是上一段感情的结束,痛痛快快的分开再也不联系,冷静一下,如果还有感情就去复合,如果没有感情了就去遇见下一站幸福。

如果你有了现男友,就是对他的伤害了,如果你觉得你和你前男友只是闺蜜,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现男友和他前女友是闺蜜,无话不谈,有时还聚聚,你能接受吗?

所以不可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