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Angelababy闺蜜名单_Angelababy闺蜜名单有白鹿吗

2023-06-28 14:12 来源:网络

早期是文咏珊,倪妮。现在不得不提杨幂,两人关系非常好,还私下一起去宴会什么的,这两人还有一个共同的好朋友是张大大,三人的合照让人特别羡慕张大大,能和两个这么漂亮的女明星做朋友,杨幂的发展不言而喻,一直占据着娱乐圈的重要地位。


杨颖和白鹿是闺蜜吗?


是的

二人相识于《奔跑吧》,杨颖是节目十季以来的常驻女嘉宾,这期间也有其他女嘉宾加入过,但和杨颖的相处关系总是貌合神离的,不能给人一种相辅相成的感觉,而白鹿作为女嘉宾则恰好相反,并且在一期节目中,杨颖和白鹿一组,被称为“杨枝甘鹿组合”,两人配合默契。



关晓彤和angelababy是闺蜜吗?


不是,算是姐妹,因为在跑男中鹿晗叫baby叫baby姐所以关晓彤和Angelababy算是姐妹而不是闺蜜。Angelababy的闺蜜有杨幂和倪妮,关晓彤的闺蜜是鞠婧祎还有贾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