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年陕西高考志愿填报指南_陕西2021高考填报志愿指南

2023-06-25 11:36 来源:网络

2023年陕西高考模拟志愿填报时间预计是6月16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愿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届时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熟悉填报程序,开展模拟演练。


2021年陕西社会生高考志愿如何填写?


第一步:阅读招生计划 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有些高校对填报志愿的要求以及一些有特殊规定的院校和专业进行了提示,考生一定要全部阅读。

第二步:拟定志愿草表 建议考生上网填报志愿前,先将选报的志愿填写到志愿草表上,再按志愿草表上的内容上网填报,可以减少在网上反复修改的次数,减少出错的可能性。



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是什么?


报考指南是一套指导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书籍,除高考分数外,也是录取的指导性杠精,各院校的招生计划,各批次的填报时间点,你的位次排名等,是考生和家长的必备神器,望仔细阅读,谨慎填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