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宇春贺岁邮票_李宇春贺岁邮票图片

2023-06-25 12:54 来源:网络

李宇春(Chris Lee,1984年3月1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

早年因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步入歌坛,凭其独树一帜的舞台表现力获得“舞台皇后”的称号。已发行《皇后与梦想》《少年中国》等专辑,获韩国MAMA音乐大奖亚洲最佳歌手、EMA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奖等多个国际奖项,曾获封“世界杰出女性”,并登上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李宇春个性化邮票”8枚版及贺岁纪念封,成为首个登上邮票的中国内地艺人。


李宇春为何总能压轴?


因为人家是一线艺人,粉丝群体多,人红,是收视保证,当然要压轴,不然观众都走一大半了。

当然这归功于她人品好、有个人魅力。



李宇春是哪里人?


四川成都人


李宇春(Chris Lee,1984年3月1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


早年因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步入歌坛,凭其独树一帜的舞台表现力获得“舞台皇后”的称号。已发行《皇后与梦想》《少年中国》等专辑,获韩国MAMA音乐大奖亚洲最佳歌手、EMA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奖等多个国际奖项,曾获封“世界杰出女性”,并登上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李宇春个性化邮票”8枚版及贺岁纪念封,成为首个登上邮票的中国内地艺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