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亚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地址_海南省三亚市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在哪

2023-06-25 16:32 来源:网络

西南大学三亚中学是一所公立学校。

学校目前有教职工239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40%,从全国名牌师范大学引进青年教师占39%,硕士以上研究生学历教师占16%。


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初中好不好?


西南大学三亚中学(Southwestern University Sanya high school),坐落于海南省三亚市,学校是由西南大学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合办的以普通高中为基础、以中职教育为补充、以艺术、体育教育为特色的普通中学。


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79年的广东省农垦通什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先后更名为“海南农垦三亚中等专业学校”、“三亚市第六中学”;2017年,学校正式更名为西南大学三亚中学。


据2017年6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教职工239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40%,从全国名牌师范大学引进青年教师占39%,硕士以上研究生学历教师占16%。 三亚市政府将总投资5亿元,在原基础上规划建设一所全新的校园,占地175亩,建设面积10万平方米,设计总规模为54个教学班(普通高中24个班、初中12个 班 。



海南中学三亚分校教学质量好吗?


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其实就是原来的三亚实验中学,当年为了迎合社会对优质学校的需求而改的名字。

教学质量应该说在三亚第一中学和三亚丰和学校之后。但是比三亚第二中学,三亚第四中学,西南大学三亚学院,海南鲁迅中学要好些。

慎选班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