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成都49中学生坠楼事件始末 成都49中学校最新回应

2021-05-10 17:37 来源:网络

5月9日下午,成都第49中学发生了一件悲剧,该校一名高二学生林同学从学校高空坠落。5月10日,学校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公告称,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拨打120并报警,经过120现场诊断,该同学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学校已成立工作组,全面配合调查工作。


据校方发布的情况通报可知,林同学坠楼时间大概是当天下午18:40左右,而林同学的母亲发声表示,自己在晚上9点才接到孩子离世的通知。

林同学的母亲回忆,孩子出事当天恰好是母亲节,而林同学出门赶往学校前还对她说了一声母亲节快乐。然而怎么也没想到这句“母亲节快乐”竟然成了孩子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出门前的分别竟然成了最后一面,让人唏嘘不已。

对于校方的这种做法,网友们愤怒不已,作为林同学的家人,竟然在孩子离世后不能看自己孩子一眼,不让家长了解相关情况,而是通过这种拒之门外的方式,着实让人难以接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