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古巨基吕良伟徐小凤_吕良伟与古天乐的电影

2023-06-25 16:57 来源:网络

陈小春,1967年7月8日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1994年凭借电影《晚九朝五》获得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凭借演唱的歌曲《神啊,救救我》、《没那种命》拿下当年的香港叱咤风云奖,他还曾先后荣获第二十四届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飞跃歌手铜奖、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卓越表现大奖金奖等荣誉奖项。陈小春的其他代表作品有《相依为命》、《独家记忆》、《算你狠》等。


古天乐释行宇邹兆龙一起主演的电影?


《导火线》是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古天乐、吕良伟、范冰冰、释行宇,邹兆龙等人联袂主演的动作警匪片。影片讲述了香港重案组督查马军、卧底华生与黑帮的白热化对抗故事。影片于2007年8月3日首映,首周票房2000多万



吕良伟古天乐常威合作电影?


吕良伟古天乐常威合作的电影《导火线》

《导火线》是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古天乐、吕良伟、范冰冰、邹兆龙等人联袂主演的动作警匪片。

演艺经历

重案组警察疾恶如仇的马军(甄子丹饰),一直以来凭借着自己的能力,为香港警方破获了不少案件,但同时由于他嫉恶如仇的恶性,每次办案的结果总是以独特的办案方法,总有歹徒被马军打伤,甚至终身残疾,所以每次破案之后,重案组的上司总会接到市民以及歹徒的投诉和举报,这让重案组的上司非常头疼,甚至强行找马军谈话,希望能够让马军的办案方法合法一些,但源于马军的身份以及个性,领导高层始终无法改变马军的个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