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幂代言的化妆品牌有哪些_杨幂代言的化妆品牌有哪些牌子

2023-06-25 20:53 来源:网络

杨幂代言的身体乳是资生堂旗下品牌Anessa的身体乳液产品。 Anessa是资生堂于1993年推出的一个专门针对沙滩运动人群和户外活动人群的防晒品牌,其身体乳是一款含有SPF50+防晒系数,能够针对紫外线B波、紫外线A波及肌肤老化之外的等多种因素进行防护与呵护肌肤的产品。


杨幂代言的女鞋有哪些?


Crocs 又为品牌全球品牌代言人杨幂特别定制的“洞洞鞋”时髦登场,作为“带货女王”,杨幂向来很会穿衣服,而和她个人的穿衣风格一致,这次和 Crocs 带来的合作款走的也是潮流又精致的路线。整个系列有 3 款单品,两款是普通的“洞洞鞋”,另一双则是厚底款,一起来和天马运动菌看下吧。

鞋身两侧采用了梯形设计,排水又透气



杨幂奢侈品代言有几个?


截止目前,杨幂手上的全球代言人已经有四个,分别是雅诗兰黛、MICHAEL KORS、Stuart Weitzman、以及刚刚官宣的范思哲 Versac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