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幂对家是谁,杨幂被对家暗算?

2023-02-28 22:37 来源:网络

哈罗哈罗先生,妓女们

来接收今天的新鲜八卦

1李现在拒绝钟楚曦吗?

4月3日,网上流传钟楚曦与其外籍前男友vasia的亲密私房照,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同时,她的另一位“知名”前男友李现的名字也被再次提起。

但钟楚曦团队也很不甘心,虽然没有得到协助,但还是单方面发了很多通稿进行捆绑。 虽说此次所谓“私房照”的大曝光,是前男友有意纠缠给家里添麻烦的结果,但钟楚曦方面借此机会,立刻投入了几支水军在各营销号评论区扎起李现的节奏,顺便有意塑造“内地萧亚轩”的角色

2杨幂被暗算在家里吗?

近日,杨幂最新视频截图微博上广泛流传。 她的脸型明显变长,眉毛更加迷茫。 除此之外,鼻子看起来有点扭曲,和前面的照片并列,就像别人一样。 很多吃瓜的行人推测,幂姐的脸“真的快崩溃了吗”。

其实,从原视频来看,杨幂的新造型翻车主要是化妆和角度问题,与之相比,一些在营销号上被广泛传播的截图真的有恶意截图有节奏的意义。

3蔡徐坤会投奔蓝台吗?

最近《青春有你2》的热卖,在节目中担任pd的蔡徐坤本人的行人评价也改善了很多。 据悉,蓝舞为了发烧,主动联系蔡徐坤团队,邀请他加入最新一季《跑男》的常驻mc阵营。

确实,《跑男》节目方有邀请蔡徐坤加盟的意思,青台方也希望借此机会深化双方合作。 但蔡徐坤本人及其团队显然对此没有太多意愿。

去年以来,蓝台因艺人高以翔猝死而背上“草菅人命”的骂名,其实不仅在社会上,在业界也在敲响警钟。 除了和蓝台有长期资源交换的艺人外,大多数圈内人都可以避免对蓝台的态度。 更何况蔡徐坤知道行人好感度的重要性,这个时候不可能和蓝台深化合作。

目前,青台方面放出这一消息的主要目的不仅是提前试水,也是在知道蔡徐坤方面没有合作意向后,盲目蹭热,所以粉丝们最好不要太关注。

4关晓彤没有正业吗?

最近《青你》 2的热度相当高,以前桃子当初训练生主题曲的直拍也引起了关注。 本职工作是演员关晓彤,趁着这股热度营销了自己节目中的舞蹈场面。

在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中,关晓彤带来了舞蹈独奏。 一身黑色的关晓彤果然是A级选手,“关晓彤跳舞”的话题也一如既往地火爆,很快引起了关注。 评论中排列着粉丝们花图案的彩虹屁。

关晓彤很漂亮,但是手长脚长身材也很好。 但因为她不是专业的舞者,所以跳舞多少有些僵硬,其中的一些动作,甚至还隐隐约约地留有最先打圈的“你XX”的影子。

关晓彤的舞蹈确实比路人好,比以前进步了很多,但作为明星真的不优秀,所以没必要每周五出关于舞蹈的热播。 毕竟她的身份是演员,关晓彤最好着力提高业务能力。 果然不工作,什么都在做市场营销。

肖战利用杨紫吗?

今天,网络上流传了杨紫、肖战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最新吻戏路透社照片。 照片中两人亲吻得很深。 这个路透社一拍照,各路的营销号就和咨询的一样,说两人的cp感很满分。

虽然很少能看到cp感不是cp感的娱乐爷爷,但很明显这是戏剧性的照片。 这显然是有计划地传达的,很可能是肖战队干的。 毕竟之前的事情发生后,肖战失去了很多粉丝。 现在队伍的紧急任务是给肖战巩固粉末。

肖战的人一直很珍惜和杨紫合作的《余生请多指教》。 毕竟,一直以来肖战的流量都很大,这部剧很可能和同为高流量的杨紫合作,再爆一次,让肖战人气更旺。

但是,肖战事故以后,这部剧的前景一下子变得变幻莫测,别说再爆一部了,就连能否顺利上星播出都不知道。 为了让肖战有点热度,球队不得不时不时地播放“路透社照片”试水。

杨幂对家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